<<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六, 3月 05, 2005

瘋了..吧..


晴朗的一天呀!! \>口</ 很久沒有見過如此好的天氣囉~ 不過會維持多久呢? 要是一整天就太完美了! 但是我已經整夜沒有睡了.. 才剛剛洗了個澡, 那麼我應該現在去睡還是開始工作去呢? 要是睡了就要放棄這美好的陽光了.. 但又有點睡意耶.. ._." 如何是好呀..

在這樣美好的天氣下, optio s終於發揮出它的神奇力量,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它能拍出這樣清晰這樣sharp的相片哩! 原來300萬也很足夠了.. 對了! 有人看到右邊我的樣子嗎? 剛放了上去耶~ 之前用那個web cam拍下的.. 放下了眼鏡嘛.. 怎樣? 認得出是我嗎? 我媽看見那照片時問我是誰, 認識的嗎之類的問題.. == 我是你的兒子啦!! 弄得我都不知怎去回答好.. 就是我啦!! \/" (拍得很差嗎? 那是我覺得最好的那張了.. 在那一個系列中..)

我的說話模式怎麼好像變了某人似的.. 天呀!! 我還未想我做什麼..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9:20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