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2月 17, 2005

呀.. 病了..


豬兜搞三搞四...

妳在嬲嗎? 對不起.. 說得太多了吧. 變得沒有用了.. 不要, 好嗎? 原來..
妳很重要...
病了吧.. 頭痛頭暈, 很累的樣子, 有點兒發熱了, 之前的喉痛好像好了點, 但說話的聲音總是沉沉的. 喝水呀.. 喝水呀.. 今天到五六時才床, 呀.. 明天可以回校嗎? 希望可以吧. 昨天不知到怎樣的, 電話都撞得一團糟, 沒有人記得我要到現代去嗎? 星期三耶.. 真奇怪, 忽然又會撞得如此厲害.. 妳好像很久沒有找我了吧.. 對不起, 一打來便... 還有妳的那個什麼, 辦不到了, 那時我還躺在床上哩.. 下次有機會吧, 當我欠妳的.. ^^".. 不開心..

好像很多功課在等著我哩..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8:59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