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三, 2月 16, 2005

無間行者


網也上不到了... 實在太難受了... 幸剛有位救者來幫忙(好像認識我爹的..), 問題不是什麼, 原來是"chi左線".. 對! 那個人用了那條上網的wan線來打電話...打通了==!!! 怎麼了啦.. 我家又多了個電話號嗎? 原來那是人家新裝的電話.. 只是剛好"chi"到我家上網的這條來..== 可恨的一條電話線弄得我兩天沒有上網了!! \ / (我可要媾女的嘛..^^")

仍舊在這條封閉的道路上行走著.. 看不到前面是光是暗, 時間流逝, 出口逐漸迫近, 聽說那兒可以是美好的, 讓你做愛做的事情, 也可以是回到起點, 重頭上路.. 那... 我不是已身處無間嗎? 無間行者... 好想拍片哩!!

情人節, 這樣就過了, 原本有tiramisu的, 可是沒有時間, 就算了.. 謝謝你! 一整天嘛.. 就是對著書本, 可是它不是我情人, 只是件可怕的東西, 裡面的黃金屋好像還未找到.. 聽到人家過了個浪漫的情人節嘛..>< 但我好像就連情人都沒有哩.. 也有人說過得很倒霉, 會考生的情人節, 不會好過..

對了! 西瓜生日哩.. 生日快樂!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12:03 下午 top

2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即時load的:

為什麼我的名字出現了啊?!=口=""""

22/2/05 11:49 下午  
Blogger Ke said...

人家就是chi左線嘛...
我也管不了的..

26/2/05 5:38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