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2月 27, 2005

執著

明明沒有cut的.. 為何總是要說人家cut了? 網友們真麻煩的.. 人家都未出街就弄得滿城風雨, 說著自己的大道理, 甚麼無線不尊重, 不重現, 現在應該沒有什麼好投訴吧, 還是執著說人家cut了.. 自己看多一次吧! 好了, 人家不說甚麼日文中文了, 卻來說人家的cosplay.. 網友是奇怪的人們.. 但那個傻子不出三兩分鐘已被人指著笑了.. (傻仔呀!! 哈哈哈哈...)

好了.. 來個我的版本好嗎?

慾望不斷有 無窮的對手
你我總覺得 快樂不夠
寂寞的白晝 誰來找尋當天記憶再收藏
來日 我要再痛快個夠從來全憑我兩手
...

也許比無線的更差吧.. 詞雖然不好..但我始終喜歡eason..

人的眼淚, 是一點執著.. 但總是有人會故意用眼淚換來利益, 用痛苦的表情換來別人的擔心, 碰傷了跌痛了, 不是要別人注意你擔心你然後說聲"我沒事", 笑一笑再投入工作不是更好嗎? 鬼的眼淚, 代表愛和重生, 也許, 他們比我們更懂生存, 是因為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嗎?

我的時間.. 不是玩具..
posted by Ke at 4:02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