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三, 3月 02, 2005

我是班會主席


我是班會主席... 但是一班有五個... 騙我嗎? 別以為寫出來我就會信, 因為我自問高攀不到...

也許, 熱鬧中的孤獨比誰也更感寂寞吧.. 看見別人的笑臉, 看著別人的快樂, 然後自己獨個坐在那無人問津的地方, 呆著.. 別人的身邊, 是好友, 是摰友, 自己的身邊, 是一頭沉睡的.. 沒有人會理會, 沒有人會在意, 想哭嗎? 有用嗎..

要是我眼淺早就哭乾了雙眼.. 也許, 要哭也哭不到..

哭,是因為執著,是因為想不通,讓事情纏繞自己,是恐懼,怕解決不到事情,卻令自己更不懂得解決,迷失…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1:45 上午 top

2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點解我冇份做主席架?
XDDDDD

3/3/05 7:19 下午  
Blogger Ke said...

我幫唔到你喎..

3/3/05 7:5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