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2月 25, 2005

大世界


喔!! 玩效果玩瘋了.. 原本的味道扭曲了.. 不要用奇異眼光看我這個photoimpact人啦.. (不明白怎麼人們總是看不起photoimpact的.. photoshop不是神吧..)

好像還有十幾日便是mock了.. 但好像什麼都沒有準備過.. 怎麼辦? 求神和拜佛做哪一樣先較好? 還是做.. 同學錄? 欠下人幾多版的頁面呀...??

除了我還有誰 不怕辛苦在陶醉
如果你還是要我走 沒有幸福都不後悔

(考試了.. 還在創作嗎!? 還要是國語的..??)

大鑊.. 好像有人請了個偵探查我.. 怎麼有什麼計劃都給人知道了似的..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2:34 上午 top

3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極度支持PhotoImpact!!!

25/2/05 4:43 下午  
Blogger Ke said...

=口=””

25/2/05 6:51 下午  
Blogger S.A said...

...版權費...= = +

我可沒答應你可以把我女兒的相隨便貼出來啊?

至少要問一問我女兒的意見啊??!

2/3/05 10:4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