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12月 11, 2005

扮豬食了老虎


這樣的微距, 絕不可能是我的optio s拍到的.. 然而我用的, 卻是平好幾十倍的webcam.. 微距的世界, 原來好奇妙.. 但.. 每件事情若然都不看得那麼仔細, 不是更好嗎? 有時.. 知道得太多, 反而比不知道的情況還要壞..

有人投訴我的日記太不像日記了.. 怎麼辦? 但我早過嘛.. 我不會在這兒寫太多關於我日常生活的, 這兒都只是我的感覺, 讓我, 讓你們從我的文字間, 照片中, 細細的推測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我不用記下生活中每件的瑣碎事, 只想記下我做過的事到最後, 給了我的什麼的感覺.

呵.. 這幾天,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最近要為開放日的活動做好準備了, 一月就是學校開放日, 無奈筲官正在考試, 朋友都來不到嗎? 情形大概這樣: 二樓有兩間電腦室, 都要佈置, 而之間的走廊, 也是我們的範圍..T.T 好像很盛大似的.. 但要準備, 看來也要一大段時間.. 天呀~ 辛苦死了.. 老師方面準備了一些計劃, 我們也早說過有些計劃, 但他們好像忘記了我們學生談過這個活動, 就設定好他們的大計了, 無奈, 就像我們的東西忽然間要破壞他們似的.. 喂! 要是你們要搞, 還要我們這個電腦學會幹嗎?

這間學校的老師, 其實很不錯.. 對學生是很close很warm很有熱誠的, 可跟學生打成一塊..(可能只限於高年級的..) 不喜歡身邊有些人太自我中心, 太自大, 總是要沒point地盲目說原校的好, 原校的老師無論怎樣差都比現在的好, 我不知怎說了.. 還有.. 要是你覺得自己很重要, 做了很多很偉大的事, 是個不可失去的人, 那麼, 只是你眼光狹窄, 看不到你旁邊還有座比你更高的山罷了.. 校長說得沒錯(應該是Steve Job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看見很多自大的人就是做不到, 然而, 告訴自己永遠做得不夠好, 不夠多, 才會有進步, 不是嗎?

我不要用什麼手段去換來什麼功名, 我不要憑什麼強權去換來什麼利益, 我不要扮什麼白痴去換來什麼同情, 我只想, 光明正大做個普通的好人.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7:18 下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好一部webcam ...
等我得閑試下用我部狗狗webcam影返幅相先..=]

12/12/05 7:0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