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12月 01, 2005

"你說, 你喜歡星.

那麼, 由今天開始, 我就開始.. 把每天的心情..

寄託在一顆顆的幸運星中.."

這是, 男生在那天發現衣袋裡

女生偷偷給他的幸運星後寫的日記.

"就從你給我的一顆開始.."

. . . . . . . . . . . .

那夜, 男生小心的拆開那顆星. 寫下他的第一天心情.

"我們總算是.. 開始了吧! 這夜.. 好想你.."

就這樣, 男生每天晚上都會在紙條上寫上心聲,

把紙條摺成星星, 在星星上繪上代表著心情的表情.

. . . . . . . . . . . .

"我家留有你的氣味了.. 怎麼辦?"

. . . . . . . . . . . .

"努力溫習中, 是因為你說過.. 要帶個好成績來見你."

. . . . . . . . . . . .

"家裡整桌面都是五元硬幣.. 不然怎夠你去扭蛋?"

. . . . . . . . . . . .

"也許我真的不懂說甜言蜜語, 星星總是無聊聊的.."

. . . . . . . . . . . .

"你太貪玩了吧.. 那麼我不要在他們面前出現, 就怕會嚇走你的追求者.. 到時你就沒好玩的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讓你走, 我就一點機會都沒有.. 挽留, 卻怕你嫌我煩.. 我該怎麼做?"

. . . . . . . . . . . .

"聖誕夜.. 沒拖手.. 沒對話嗎..? 是代表了.. 是時候分開嗎?"

. . . . . . . . . . . .

回到.. 聖誕節之後的一晚..

失落的他, 醉了.

紙條用盡, 卻沒有去補充新的.

男生拿出女生給他的第一顆星..

頭暈暈地拆開.. 在第一天的心情後..

半昏迷地寫了那夜的心情..

. . . . . . . . . . . .

"我是個風流大海盜, 不會什麼從一而終, 懂得只有風花雪月, 愛過的有成千上萬. 誰說我不懂得珍惜, 只是我不想你知道, 懂得我的只有一個, 對我好的非你莫屬, 你要是不願當主角, 好! 那請你別後悔喔!"

. . . . . . . . . . . .

然後就倒下睡著了..

那時候, 男生還不知道..

分手日, 就是幾天後的事..


30112005 CB
03122005 CB.WC
posted by Ke at 4:57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