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11月 24, 2005

如果.愛


如果.愛..
想看.. 但還待十二月八日.. 而且會明白與否也是個大問題..
b420..
想看.. 但沒時間.. 其實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就是海報吸引罷了..
NANA..
想看.. 也是沒時間.. 不過我又不是漫畫人, 內容好像完全不懂, 就知道是兩個nana..

考試中.. 考到十二月二日, 就是sgss speech day的那天.. 呵呵! 我聖誕可以叫大家出來玩了!! 呵呵呵~~ 前陣子收到位朋友的msg.. 說會回來香港.. 我問是放假嗎.. 而答案.. 是.. 是summer holiday.. 哈! (是真的呀.. 不是說笑..) 認識到這個朋友真好.. 依? 好像只見過一次面罷了.. 還記得我喔.. 真好~ >w< 有機會再見嗎? 這陣子都不知怎麼的很累, 很想睡.. 所以總是溫書時就睡了.. 一睡就睡到早上六時.. 呀!! 那我的考試怎麼了!?? 好老實.. 我總覺得這次考試完全沒有考試的氣氛.. 老師派完試卷, 時間到竟說.."嗯.. 你地可以開始架喇.." 是很隨便地說.. == 今天另一位老師更請班長派卷.. =口="" 瘋了.. 而且我不明白.. 為何考試還要每天來個早禱呀? 主呀! 給我高分一點可以嗎? 現在都是很累的.. 但要溫習了..吧!?

下面出現的怒吼.. 對不起嘛.. 但我知道怒吼是沒用的..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3:27 下午 top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Watch harry potter together!!

25/11/05 10:2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