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12月 06, 2005

伴侶

被樂樂和琪貼了. 好.. 我冒生命危險回答..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說出理想伴侶的8個條件

1. 女生

2.
a) 瞞我也好, 不要騙我
b) 樣子不緊要(但要比我矮..), 但要真性情對我
c) 關心我, 著緊我, 需要我, 珍惜我
d) 喜歡我, 也只喜歡我, 可以嗎?
e) 煩沒所謂, 但不要令我覺得厭
f) 懂得我. 心靈要有一點點相通
g) 玩時陪我玩, 靜時陪我靜, 瘋時陪我瘋
h) 容忍我的不好

就這樣.. 誰想就"自貼"吧..
posted by Ke at 12:41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