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六, 3月 12, 2005

mock

mock了.. 還在悠悠閒地改skin.. ==

對.. mock期間, 手機電話等對通訊會有限制, 看看是什麼原因吧~ 要是找我談天說地的話可免則免了. 我聽不聽由我話事! wakaka~ 始終我也要溫習的.. icq msn email等當然可以找到我, 只是我回不回應的問題.. 也許我會在凌晨三四五點才給你回應.. 等等吧!

還有還有就是要是十二點後打來請打手機不要打我房和我家的電話! 我會咒罵..

就這樣.. new order好聽..
posted by Ke at 7:29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