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3月 11, 2005

會說話的脂肪

side bar加了很多東東呢.. 有我的狗狗喔! 可以餵餵的.. 但不餵也不會餓死的.. (叫聲有點兇.. 錄音的太差了..)

唉.. 很久沒有玩過這玩意了..(可能只是我不知道..) 原來我有緋聞嗎? 有好, 也有不好的地方. 好的, 就是原來有人留意我, 還留意我跟別人做的事.. 這個嘛~ 就是人家八卦的證明.. 不好的地方, 被人家傳到不知所謂就當然不好了嘛! 而且那個就不是我喜歡的那個, 要是給我喜歡的那個又或是其他的的朋友當了是真的怎麼辦? 注意喔! 通常那件脂肪傳出來的緋聞嘛.. 都沒什麼可信的.. 要是那件脂肪的"走在一起的"標準是這樣的話, 那件脂肪的緋聞比任何一個人還要多好幾倍.. (縱使還未知道那是孿還是直..)

緋聞嘛.. 就是那些無聊人看見人家對別人的動作有點感覺, 也許是自己保守, 接受不了人家這樣做, (其實通常也只是不算是什麼的行為罷了..) 又或者, 是自己對某人做不到那種行為, 妒忌罷了. 這件脂肪嘛.. 一年"生產"過百計的緋聞, 大概是後者吧.. 它自己也常常對人家做這做那, 怎會不能接受? 只是奇怪有人會相信一件脂肪說的話.. 都生產了這麼多了, 沒有幾多是真的, 難道到豬肉店那件脂肪說"我一點也不肥, 吃我吧!", 你去吃, 就證明你精神有問題吧.. (豬會跟你說人話..你瘋的了..)

其實嘛.. 不要只看人家對某人的動作, 就說這說那吧. 看看人家對其他人的態度, 總會有些人會比較隨便, 開放, 只是你覺得有問題吧.. 要是那個人對誰也是這樣, 怎能算是緋聞? 要是朋友好一點你也覺得是也是罪過.. 難怪你這件脂肪沒有朋友了..=口=""
posted by Ke at 5:36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