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3月 24, 2005

夜的故事

夜 地鐵車廂內 一對男女的話

二人正回家 忽然 男孩 把女孩擁抱著

"我喜歡你.." 男孩說

"喔..是嗎?" 女孩說

"真的..那麼..你喜歡我嗎?"

"大概..不."

"但..你不會反抗嗎? 我在抱著你哩.."

"對喔. 我不打算反抗.."

"你也在抱著我嗎?"

"是的.." 女孩答

"那你不是喜歡我嗎?" 男孩抱得更緊說

"不.."

"那..為何..?"

"既然我反抗你會抱得更緊, 那倒不如我也抱著你..來得較舒服吧! 反正你也想這樣.." 女孩解釋

沉默了.. 相擁 一會兒..

"我可以吻你嗎?" 男孩問

"..." 女孩呆呆的目光望住男孩 沒作聲

男孩吻下去..

女孩依然沒有反抗..

..

..

..

"到站了嗎?" 女孩稍稍退開問道 "那就下車吧.."

"那..你是喜歡我嗎?" 男孩問

"不是呀! 囉嗦.." 女孩說

月台上..

再 擁吻著..

...idea有點抄了嘛..^^"
posted by Ke at 12:08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