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3月 18, 2005

我的野蠻女友(小學生版)

唉.. 太可惜了啦太可惜了啦..

剛剛有人給我一個link, 是一個短片, 很好看喔! 這個:
http://www.nhctc.edu.tw/~gdee/t2.wmv
標題是"我的野蠻女友(小學生版)".. 那個男孩很慘哩.. 故事沒有完, 結尾還說是"待續"..

可是啦!! 友人找了很久也找不到續集, 剛剛我找了一大輪, 找到了那間小學, 討論有人問著同一個問題.. 不要這樣呀!!! 結果是...

留言者:劉建明老師
請問資訊組長影片找到了嗎?
回覆者:資訊組長
找了一下蕭朝友老師之前的檔案並未看到有下集
(ke:蕭朝友就是那片子的導演老師..燒焦友@@")
因本人新調香山並不了解
後來請教過許多同事
蕭老師後來離職就沒有再拍下集了
真的是很可惜啊..

><太失望了啦!! 我很想看下去呀....

只是那bgm也不錯.. 是周杰倫的"軌跡"..

知道結果.. 想哭的感覺.. 害我找了這麼久..
posted by Ke at 3:24 上午 top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問您有他作品的連結嗎?謝謝分享喔~~

25/1/08 4:0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