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3月 20, 2005

會過去的.. 嗎?

你也許不認識我, 我也許沒有什麼權力去評論, 只是, 這樣的話我會感到可惜.. 唉.. 給一個大概不會看的人看吧.. 對.. 我還是覺得你們不應該分開.. 只是.. 就怪我不知道發生過什麼吧.. 但.. 可惜.. 再可惜.. 就這樣..

Hacker's First Law: It is always easy to get in, but much harder to leave.. 在一個人的info中看到這句話, 說得不錯. 但不是"入侵而不搞破壞"嗎? 我不知道, 當我無知吧..

沒什麼了.. 只是很可惜, 一點點已過去的感覺..
posted by Ke at 7:55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