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三, 3月 16, 2005

家 / 寧

聽不到我想聽的聲音..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聽到誰的聲音.. 忽然間, 不要聽任何電話, 不要聽我喜歡的new order.. 只想回到平靜.. 一個無聲的世界.. 習慣了嗎? 習慣了這個沒有說話的世界嗎? 不知道了..

緋聞男友好玩嗎?? 怎麼你好像很快樂似的.. 弄得我也好像瘋了..

同一個地方, 差不多的時間, 又想起了同一個人, 不知為何, 來到這個地方總是想起那天, 那事, 那人.. 那個人沒有消失, 從前的感覺, 也許已消失了, 卻無聲無息的還在那兒, 待我每次來到那個地方, 看見那個地點, 再想起那個人, 那種感覺, 一點點的拾回那些回憶.. 只是, 大概一切都不會再發生了吧.. 至少, 也許, 我再也沒有這個機會..

今天又來到這兒, 依然想起那個人, 依然是同一個感覺, 又一個sms, 又是幾毫子, 要是換著從前, 我會打電話, 只是.. 忙了吧! 句子也少了..嗎? sms不錯, 對方會收到, 但回應嗎? 就是對方的事.. 總好比電話相對無言的感覺.. 我不要那種感覺, 那種孤寂的感覺, 得難受..

很.. 累.. zzZZZZZ
posted by Ke at 7:20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