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2月 08, 2005

裝飾


又新年, 四處總有點應節的裝飾... 時代廣場

唉, 對! 又大一歲了... 正日再收到一份禮物, 謝謝喔! >< 我真的會隨身帶著哩! 今天, 好像喘不過氣來, 整個下晝東奔西跑, 到了這兒之後又要到下個地方, 到了五時多才能安安樂樂的去qb, 誰知巴士像比叮更慢...== 唔... 一身奇怪的裝束(喔! 沒有拍下來..><)... 不錯吧~ 給東西你看.. 真的喔! 我沒有騙你的.. "我應承過既野我一定做到"copy了誰人的話兒.. 但這大概不是我吧! 但我卻真的做到了.. 只費一個早晨...

六點半, 給人家"撞破"了.. 沒甚麼的, 反正那也是約定的時間, 就是之後買東西到誰人的家去.. 算是為我生日嗎? 不是吧... 有生日的也沒有到... 連一些想見的人也沒有來.. 就是一個不太完整的gathering吧! 打邊爐.. 沒甚麼特別的.. 但有些人早走了.. 最後就漸漸吃飽變成了電視劇時間, 那個要做歌手嗎? 長今嗎? 不管了... 這夜, 好像呆呆的又過了..

那些裝飾, 不又是呆呆的待了一個新年嗎? 在鐘下看著人們來往, 自由行的拍照, 香港人的等待, 沒啥作為, 就一個新年了.. 那.. 我只是件裝飾嗎?

*"你"不是個什麼的人, 別誤會..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7:42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