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一, 11月 14, 2005

假竹

對不起.. 請饒恕我在這裡發洩一番. 喜歡一個自己崇拜的人是一件易事, 但討厭一個跟自己沒什麼關連卻把我的生活大搞一番的人的而且確.. 要找個地方發洩. 我選擇了這兒. 我不知道有誰會看到, 但我也不介意有誰看到. 只是.. 要是你預計到這些內容會令人你反感的, 又或者會影響你情緒的, 請, 別看了.

面具, 可以用來遮蓋一個人的容貌, 要好看, 要不好看, 適隨尊便, 戴了嗎? 還可以叫人摸不透你的底子, 收起自己的真面目, 偏偏, 我身邊卻有幾個面具人.. 表面上好看嗎? 很好. 轉頭脫下面具就可以去殺人了. 沒有人會知道, 沒有人會相信, 那個好看的, 那個深得信賴的人, 就是兇手.

強權, 我是個小薯, 我沒有什麼強權.. 別人有強權, 光明正大的, 我不介意.. 但我卻討厭那些利用自己的強權, 不擇手段去滿足一己私慾的人, 有聽過"勝之不武"吧.. 利用強權得來的, 風光嗎? 耀武揚威嗎? 為的是一個小小的消息, 沒需要用強權去離間我這個小薯和朋友的友情吧? 飽讀書的你, 卻忘了什麼是君子.. 很可笑.. 吧.. 做得很好! 我給你掌聲, 因為你把我有的都奪走了.. 信任嗎? 友情嗎? 還要什麼? 然而我已是一無所有..

利誘, 在利誘和強權之下會把你的一切都告訴別人的, 還算是朋友嗎? 我好想知道.. 也想知道那個人有沒有把我當作朋友.. 然而從來, "誘"這個字都不算是個好的字吧. 那麼, 利誘別人的, 是好還是壞? 君子兄, 你該懂得啊! 忘了嗎? 不懂嗎? 對不起.. 我弄錯了.. 原來那只是個君子的面具.. 那麼請問, 你用的強權, 你用的利誘, 為的是什麼啊? 大聲說出來吧!! 說出來之後, 請.. 不要讓我聽到嘲笑聲..

從此,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因為世上有你.. 喔.. 怎麼我會想起鄭中基的歌.. 有誰可以答我?

對不起.. 對看完這篇文章而情緒受到影響的人.. 對不起.. 對看完這篇文章而對我的人格反感的人..
posted by Ke at 11:25 下午 top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何你會認為有人看完這篇文章而對你的人格反感的人..

17/11/05 10:0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