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8月 16, 2005

原因

18/8/2005 小弟作了些修改, 算是補充一下..

清晨的第一班列車, 總是開得特別慢..

這不算是個特別的日子

女生約了男生, 為的是專題報告..

車上無人, 女生忽然抱著男生..

"輪到我了啦.." 女生說. "我都喜歡你.."

"..現在才到我說算不算遲?" 女生問.

"不.." 男生仍然不明所以, 但卻抱緊了女生.

"..但, 為什麼要喜歡我?" 男生續問.

"不知道.. 你美吧!"

"我根本不美.. 那要是我毀容了呢?" 男生問

"那我都會喜歡吧.."

"要是我有天窮得連麵包都買不起, 你還喜歡我嗎?" 男生又問

"那.. 都會吧.." 女生答

"那要是我喜歡了另一個女生呢?"

"都會吧.. 直到我對你心淡.."

"那要是.." 男生..

"喂! 你好煩呀!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了.." 女生抱得更緊的說.

"那.. 要是我喜歡的是男生呢?"

"..."

沉默..

--------------------

一會兒..

女生稍微推開了男生. "你說真的嗎?"

"不.."

"幹! 別鬧了.." 女生怒中帶點甜的說著.

"我要吻你呀!" 女生鬧了. "你要反抗嗎?"

"我不反抗.." 男生笑說. "請隨便."

"那算了.." 女生裝作沒精打彩.

下車..

..這不算是個特別的日子
posted by Ke at 4:14 上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我...看到了同化作用...

17/8/05 11:10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