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六, 8月 13, 2005


被我摧毀了的電線線分插實況.. 就是因為我摧毀了這個.. 導致兩個電話打不通.. =v=""" 後面的是mini copper.. 無聊的東東..

放榜日過了, 首先要多謝感激當天有幫過我關心過問過我一聲的人們! 多謝你們! 也許當天心情緊張, 反應冷淡了點, 老實, 那天我很感動, 有點想哭的, 因為很少有這個機會真的感受到朋友的支持.. 多謝ray第一時間說可以幫上忙, 多謝在筲東時的各位給我的問候和資料, 多謝freeman在家的即時資訊, 還有幾位在手機中給我問候的人, 還有那個在我正interview和見校長ing時不斷打來"打搞"我的人, 其他的人的人.. 都十分的感謝! 現在的我可算不再是sgss的學生了, 說說現況, 我19分, 1A1B2C2D, A的當然是CIT, B的竟然是maths, 還有的不提了.. 現在我是李福慶的學生, 讀的是2AL+2AS, phy chem p.math app.math, chem跟app.是AS的. 就這樣..

無聊無謂的抱怨和責罵.. 漸漸地入侵人的心, 對身邊不如意的小事, 又或者自己也會犯上的錯事都加以抨擊踐踏, 這是你的形象嗎? 這能把你的地位提升嗎? 很酷嗎? 行俠仗義, 路見不平, 提足踐踏嗎? 很偉大喔.. 告訴你.. 你只是個微不足道的東西, 你的意見不是全部, 看到你"路見不平"時人的表情嗎? 他們不是覺得你偉大, 而是在恥笑, 恥笑你無知, 你還在抱怨嗎? 是你沒有去留意別人的反應吧.. 從前, 我只看見一個人會這樣, 現在, 似感染開去了.. 很好笑..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12:50 上午 top

2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我好鍾意果架mini copper..

13/8/05 12: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謝的list上竟然冇我份.. 唔開心..

23/9/05 4:3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