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7月 31, 2005

零碎


這兒是旺角.. 剛參加了學長的活動.. 老實的我覺得那我像是不受歡迎的一個, 因為我的學長兄沒有聯絡過我, 我只是個人搭人的傢伙.. 不過還好, 在場的是十幾個5e的和兩個5a, 不錯.. 上面的是閒著時拍的.. 得到的是放榜的程序和資料, 還有的是談著筲官學生不論什麼年度哪一屆畢業都總愛談論的話題.. =w="" 話題一. 名校生強姦案. 話題二. 新翼課室事件. 哈~ 談得很熱的.. 還談了.. ngai老師的懲罰方法和某老師的無能. 至於那個cafe的食物.. 怎麼剛送來的會有點兒冷的感覺.. 很少可的點了咖啡.. 就這樣好了..

=(oo)= =(oo)= =(oo)=

模仿某人的日記格式, 方便我零碎的內容..

=(oo)= =(oo)= =(oo)=

早前去了漫畫節, 是第一天, 人多的程度還可接受, 只是被入場的人龍嚇了嚇, 其實也很快的進場了, cosplayer通場是.. 我是個不看漫畫的人, 所以看的會是精品和figure, 不錯.. 場內也不很擠擁, 大家都怕了第一天嗎? 在lego內看了看, 人多, 沒進了.. 看了台上比賽的cosplayers, 有令人反胃的日向夏美姐姐(我看電視裡的是很可愛的呀~~), 有拖著aru的edo很搞笑地跟弟弟在談話, 然而我倒想知道那把聲音是從哪來的..(那aru只是個殼) 還有那個看不到樣子的黑武士兄, 輪到最後源義經兄, 出來說了不久, 後面的黑武士兄都出來了, 要跟他決鬥!? 很意想不到的.. 但過程太.. 簡單了吧.. 而且, 黑武士兄也不輕易的被打敗了.. =口=""" 到地攤那邊看, 想買貓耳的, 好可愛(當然不會我戴..), 但都沒買了.. (有買的話我會強迫我認識的人戴上的) 什麼都有很賣, 然而很多的假貨(怎麼?!), 去了megastore, 好多人, 等了又等, 進去後又倒很鬆動, 看見多年前無記動畫, 有點回味.. 去了老m食薯條.. 找2x回家.. 對不起..

=(oo)= =(oo)= =(oo)=

怎麼你找的歌總是很中point的..

=(oo)= =(oo)= =(oo)=

對.. 你說得不錯.. 我近來的確很不對勁..
原來.. 自殘的確可以令自己從失落中找一點點的.. 虛擬的安慰..
[消費和背叛自己也算是自殘嗎?? .w.””]
當充滿裂痕的時候, 只想不顧後果的.. 找個安慰..
然後.. 崩潰.. 痛哭一場..
這是.. 水瓶.座??

崩潰是.. 週期性的..
從某個時候開始..
情緒由零.. 漸漸的高漲..
然後, 到某個程度..
不可以再多了.. 極限了..
就會崩潰.. 把一切都釋放出來..
再由零開始再次累積..
不斷重複.. 直到某個階段的來臨..
好的好的.. 就是這樣..
怎樣?? 我似在說月經週期嗎???
不是的不是的..

=(oo)= =(oo)= =(oo)=

好想你..
其餘什麼都不知道..

=(oo)= =(oo)= =(oo)=

快要崩潰的我..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1:27 上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學長活動最後去了...旺角??

1/8/05 6:3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