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7月 17, 2005

喜歡/不喜歡


我喜歡他, 他的一切我都喜歡, 他是絕對完美的, 他的錯跟本都不是錯, 他被判罪是法官的錯, 對他的一切批評也是錯, 批評他的人更該判死罪.. 這是因為, 我喜歡他..
例: 他在扶婆婆過馬路呢! 實在是個大好人.. 你說是嗎? 當然是吧..

我不喜歡他, 無論他做什麼都是討我厭的, 他說的話我要反駁, 他做的事我要說他做錯. 他在街上走哩! 怎麼沒有人把他拉進牢? 那是錯的.. 支持他的都是罪人! 我討厭他們極了.. 因為, 他討我厭..
例: 他在扶婆婆過馬路? 別裝好人了.. 那假情假義, 我受不了.. 討厭!

天真? 還是膚淺? 痴? 還是瘋?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1:28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