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7月 08, 2005

四眼仔

"喂? 係咪四眼仔呀?"
作為一個有近視的人, 收到這個電話大概.. 很奇怪吧? 到底那人要找的是一個花名"四眼仔"的人? 還是他只記得你是個四眼仔, 不知道你的名字? 又或者他心中已把你稱作"四眼仔", 你卻不知道或者忘掉了?
偏偏.. 我剛剛卻收到這個話, 老實, 那把江湖大哥似的聲音, 我早在年幾前已經聽過了(我忘了, 也許再久以前), 真的, 這個人早打來過三四次, 每次打來都是找"四眼仔", 有時帶點霸氣, 怒氣, 這次算好, 聲音比較溫和, 而今次, 我終於肯定他是打錯了.. (因為他終於說出電話號碼..) 天呀!! 勞煩你不要再打錯好不好? 你的聲音我開始慣了.. =="""""

P.S. 我比較喜歡"三眼仔".. TOY STORY的那個.. ???

07072005 QB
posted by Ke at 8:54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