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6月 07, 2005

log..

不相信戀愛的我, 卻為了身在虛擬世界的你而動心,
為愛情苦惱的你, 卻因為害怕受傷而緊閉你的心門,
誰會像我們一樣, 在網上因為一個小小的錯誤相遇,
只為了一個堅持, 讓我不知不覺中賴上了虛幻的你,
為什麼愛上了你, 還要嘴硬違背自己想見你的心情,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絕不是單純的只在上線時愛你.

---

唉.. 四處都是log的世界, hkflash, xanga.. 什麼ip, id都log下來, 幹麼都要記錄下來!? 瘋的.. 你不想跟這個世界分享你的一點感興嗎? 什麼讓會員更放心寫日記.. 不放心就別寫吧!! 我什麼時候來過你的日記為什麼要讓你知道.. 瘋的.. 還要是vip的功能, 明知我是免費會員..
posted by Ke at 3:00 上午 top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個故事說給我們聽:上網要安裝firewall同anti-virus,但最緊要的就是唔好亂download野同亂upload野ar~!

仔︰阿爸,我點解會黎到呢個世界上面既??
爸(上網中)︰遲少少先講你知好嘛??
仔︰爸爸,點解唔而家講呀?? 你講左先啦…
爸(似回憶起一段憾事)︰好啦好啦,你聽清楚喇…

有一日,當你阿爸阿媽兩個嚮房入面上網果陣,你阿爸connect 左入去你阿媽度,跟
住你阿媽重嚮我支 memory stick 度 download 左 D 野。當爸爸 upload 完 D 野之
後,我地先發現原來我無 set 到 firewall,你阿媽又無裝到 anti-virus。果陣我地
想 delete 番既時候已經太遲,所以九個月之後你就黎到呢個世界喇,阿仔你明唔明
呀…??

7/6/05 4: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ng知道U are so busy!!!
Maybe it is because our life timetable do not match with each other's. All I can omly do is communicate with U in the internet with my own few words and just like the word只在上線時愛你. I do not know if U hv discovered that we are keeping a longer & longer distance from each other. Maybe U do not. Then let the time shows the fact to U!!!
PS Maybe it is a cost to me that I hv lied to U. But I just want to play with U. Don't mind it! Take it easy! And U will find that my lies are actually not worked & really bad.:P from 20778798

7/6/05 5:0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