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6月 05, 2005

我不是你

我不是你我不是他我不會跟你們一樣..
我不需要名利我沒想過要去眩耀自己的什麼我不會為吸引人注目而假裝自己受歡迎..
有人沉迷貶低別人來顯得自己出色但老實你是個粗人..
有人以為自己人緣好說話幽默但老實說你們很煩很討厭..
有人喜歡出風頭作狀懶風趣但老實說你在別人眼中你會是誰..
我不要什麼只想做個普普通通的好人..
不需要出名不需要有錢只要做好自己..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不是人家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管人家成績好懂得什麼有多好有多賤..
心不好連自己也未做到找不到就別來揚威這招數..
只是.. 總有人會喜歡這些人.. 這些人打造出來的表面..
posted by Ke at 4:02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