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一, 5月 30, 2005

小說!?

昨天早上, 開了一段不算長的時間, 做了件頗不尋常的事.. 看小說. 有人給我的.. (所以要看~ =P) 其實最近都想找點書來看看, 正好了. 看完了, 沒什麼, 開始時還不錯, 但覺得後來有點.. 怪.. 結局, 又好像不完整似的, 算吧.. 你說另一本好點嗎? 那我又找個早上來看看.. =P (對, 我看完了才去睡.. 呀! 忘了那個人的勸告了.. 對不起..)

剛剛, 完成了手頭上同學錄的工作, 嘩! 卻已是四時許了.. 還沒有洗澡.. 明天還要跟人去做曼佳美.. 說真, 我有點害怕看著別人發動攻勢, 始終會有個比較嘛.. 還好有另一個燈泡, 不過還要看怎樣connect才說.. 今天後半段約了人, 因為, 所以就約了. 希望我不用地圖都能找到目的地吧~ ^^" 聽你說好像有點難度.. sms的list又多一個人了! >w<"""

到底.. "拍拖"跟"在一起"是怎樣分的? 那麼"拍拖"或者"在一起"又是不是一定要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那.. 要是不是, 又可以"拍拖"嗎? 還是可以"在一起"??? 那.. 我還是那個不見得光, 寂寞時才需要的那個嗎?? 怎麼..

要令別人喜歡自己, 自己就要做得比他的上一個好.. 是嗎?
posted by Ke at 5:05 上午 top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www.cmidi.com/d5/viewthread.php?tid=71689&sid=rt8xBGza

See see what is "joi yat hei"

30/5/05 11:2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