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5月 29, 2005

幹! 又打歪了..


忽然覺得.. 那個地方跟我很近, 從前覺得那兒我跟本不會看到, 接觸到, 但, 現在好像, 已經碰到了.. 我不想, 不想, 不想失去.. 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 希望這不會是事實.. 不會.. 永遠永遠的不會.. 這夜.. 我需要一個.. 完全無聲的空間.. 讓我, 感受一下, 這個任由上天主宰的世界.. 可惜, 上天總是沒有人性.. "幹! 又打歪了.." 好的好的.. 你又打歪了, 還想打幾多杆才滿足?

補, 26/5, 一個月了.. 是嗎? 卻.. 只見了你一眼.. 哈! 伴了我一段日子的mp3機終於離我了.. 冇得聽歌.. ><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2:53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