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4月 22, 2005

好的好的..

好的好的.. 就想想會考後有啥可以大幹一番的..

幫手宣傳一下(沒有誰要我這樣做的..也許會是多事了), 要是想唱k的話, 已經有搞手了, 詳情可以到koala的blogger.. 不知道網址的按這

只不過.. "我們不是為會考而努力, 而是為將來的快樂而努力!".. 不太同意的.. 至少會考失敗也不代表將來會不快樂, 有了學識也不是一定會快樂.. 讀書, 無疑可以令人懂得更多知識, 可能將來一片光明, 找到好的工作衣食無憂, 誰不想?! 但.. 這也不代表你會快樂.. 世上很多人有了錢不快樂, 也有過得快樂的窮人.. 書本不會教你怎樣才過得快樂, 倒要自己去參透, 去想多一點.. 不是說讀書沒用, 但快樂不只從書本上找到..

對了~ 19th有啥可以幹的.. 唱k, 很想, 但會不會很多人? 踩冰, 都很想, 早就很想, 但也會很多人.. 單車的話大概不會在那天了, 不夠時間的. 有個想法, 不如那天到長洲租屋玩過夜! 只不過.. 不會有人跟我一起發瘋吧.. 呀!! 很久沒有出去輕鬆過喇~ (也許每天也在輕鬆..) 不可以不可以再留在香港了.. 找個地方去去吧~ 然後就要找個途徑找點錢的.. 補習嗎? 可以的.. 只要不介意我成績的話.. (同時可以媾女哩..=w=++) 只是想不到還可以做什麼.. 到時再想..

有些試場還不懂去的.. 找個誰誰可以陪我走一趟吧!

外賣自取: 我也想打爆我的mon, 可惜我是用TOPCON的, 大概你記錯了我是誰吧.. 下次倒可以要我打爆我的printer和scanner, 日本牌子, 但.. 中國製造..
posted by Ke at 3:19 上午 top

2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我不會給你廣告費的... =v=

22/4/05 11:10 上午  
Blogger Koala K. said...

TOPCON是中國的還是日本的還是……?

23/4/05 9:2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