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六, 4月 16, 2005

老鼠愛大米


老鼠愛大米, 到底是怎麼回事?

老鼠很喜歡大米, 希望時時刻刻都在它旁邊, 用手抱著它, 但大米卻從不作聲, 誰也不知道它的感覺, 喜歡, 還是不喜歡.. 甚至不會, 不懂反抗..

老鼠很會保護自己的食物, 找個安全的地方收藏好, 守護著, 大米很安全, 但它會想出來透透氣嗎? 大米, 不懂得說話..

老鼠愛大米, 那吃掉這一顆之後, 還會有千千萬萬的大米作儲糧嗎? 愛, 又代表要吃掉嗎? 誰說過大米想被吃掉..

要是老鼠愛大米, 那麼老虎就愛羚羊, 禿鷹愛腐屍, 只是我卻沒聽過老虎會戀上羚羊, 禿鷹跟腐屍墮進愛河, 也許, 是我孤陋寡聞..

只是.. 老鼠依舊愛大米, 大米依舊沒作聲..


14/04/05 又是奇怪的一天..

距離會考只是十數天, 但還到街上hea.. 原本是看十二點的戲, 後來因為來不及而改了, 亦因為大家都想看不同的, 所以由五個人一同看, 變作二三分開了, 三個的看男人做媽媽, 兩個人看女人做媽媽. 而我, 是看後者.. 就這樣, 我獻出了第一次.. 跟女生單獨的看一齣愛情片.. (買票時有點怪怪的感覺..>//////<) 整個院不超過十人, 是因為閒日, 也未到放學的時間, 如此的環境下, 位置不好可以隨便坐, 做什麼也沒有人會看到..(=w=+) 親熱的動作.. 在銀幕出現, 我當然沒有幹些什麼行為..(想捱轟嗎?@@"") 只是.. 沒有沒有! 別誤會.. ^^" 之後到了冒險的地方, 找回三個, 幹了些無聊的行為, 也幹了些偷竊的行為, 奇怪著世上還有一些沒有安全意識的人..=口= 再到了則魚涌公園, 玩! 好好玩.. 把自己拋來拋去, 再把人家拋來拋去, 再把人家的細路弄得拋來拋去.. (這是我不想的呀!!) 看到天上的一個大洞, 大概是什麼天文現象吧.. 從前報紙上看過的.. 原本想早回家的呀!! 怎料計劃早破壞了.. 之後還去了杏花樓呀.. 瘋了一整天.. 也胡思亂想了一整天..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12:49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