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3月 25, 2005

HJS - 第一回

又寫故事了.. 不知又會不會中途放棄..

HJS - 第一回

22/10/20xx 時陰時晴

miss忽然說要做project, 要分組, 自然地我是離群的一個吧. 結果就隨隨便便的加入了某群中.. 開學有個多月, 還是找不到朋友, 一個普普通通的也沒有, 也許是因為我是轉校來的, 大家都玩得熟絡了, 不怎理會我這個新生.. 還是聽歌好, 可以在自己的空間中..

整個早上還是呆呆的獨自度過了, 沒什麼值得我去記下來..

放學, 如常地一個人步行回家, 繼續聽歌, 呀! 太大意了吧.. 我又犯上同一個錯了, 又在過家附近的馬路差點被撞了.. 只不過是聽不到車的響聲罷了! 討厭.. 不過今次不同, 遇著個男生把我拉回來, 不錯的男生耶, 只是樣子就.. 算吧! 一身的汗味, 還是不理他自己回家好了..

為何總是叫我別聽歌? 聽歌有什麼問題? 有都是我的問題吧! 關你們什麼事?! 吃飯時我懂自己出來的!!

HJ

---

22/10/20xx 不錯的天氣

又打班際, 遇著的是D班的勁敵, 最終敗了, 不過打得痛快!

但是我又不是"靚仔", 打籃球也只是一般罷了, 為什麼總是有一大群女支持者, 打完還要圍著我, 一身的汗味不難受嗎? 怎知他們既說就是喜歡.. 煩透了! 女生總是煩人的, 今天打完回家時, 就在家附近的馬路上遇上另一個女生, 另一家學校的, 帶著耳機不看看就衝出馬路了, 我自然反應把人拉回來吧. 那個人看也不看就自己走開了, 還好.. 不會煩著我的女生, 其實也很可愛的.

姐姐不要再開著你的hifi煩著我了! 看不見我正忙嗎? 討厭人這麼喜歡聽歌.. 最終不是害了自己嗎?

S
posted by Ke at 4:51 上午 top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 your POV is like listening song or not?

26/3/05 2:52 上午  
Blogger S.A said...

那我幫你接下去好不好?

1/4/05 2:4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