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六, 10月 22, 2005

1022


琪. 生日快樂!

喔.. 好一段時間沒有日記了.. 對.. 不是沒有特別的事, 但.. 總是在不適當的時候睡著了, 所以嘛.. 好! 這個星期嘛.. 忙的都是club和house, comp club的it通訊做好了, 正待審批, 之後會油印, 我想每人一份的, 但.. 呀sir又好像有點微言.. 之後做了ivy襟章的設計, 很多人的讚賞耶~ 但.. 原設計者的朋友又有點對社長微言.. ng.. 也許出兩款吧~ 我想叫我畫的那隻beebee做ivybee呀~ 呵~ 有人反對嗎? 但以上兩項足以要我的printer大量嘔吐.. =="" ng.. 看來我對社的貢獻真的很少.. 就是被差遣而已.. 對.. 我是有點兒這個感覺.. 一點兒罷了.. 最近每天都在學校留到六點, 早前有老師會在五點幾趕走我們, 但現在都不管了! 呵~ 好玩~ 學校的燈火都差不多全關掉了.. 那個form4的還跟我說點兒"鬼故".. 天呀! 我都可以作出來了, 而且很多疑點.. 有人失蹤你會不會去找水渠? 瘋的.. 喉嚨痛.. 喔.. 那麼我就不能.. ^^"" 買了喉糖, 還可以, 六元多才只有六粒, 又是瘋的..

body check, 這回是填問卷, 我還記得從前的護士很長氣, 但現在, 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我是瘦就是瘦, 不會再要我增肥什麼了. 只是, 我矮了!? 不是吧.. 護士姐姐叫我不要高了, 不然就會變成不正常去, 不是吧.. =口="" 那我.. 只能keep在169嗎.. >< 然後回學校看看, 反正還有時間, 而且又忽然的想放下一些書本, 加上.. 就再回到學校了. 呵~ 是襟章喔! 很不錯哩..

我不要, 不想, 不願再聽到這種謠言, 令人惡心的謠言.. 也許.. 要有點犧牲..

15102005 QB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2:13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