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9月 25, 2005

變了?

煩惱, 很煩惱, 就在這時, 我意識到基督教學校對我的影響, 在浴室裡, 我嘗試祈禱, 從前, 我的心事有知己可以幫忙, 但這次, 卻被一陣聲音打消了這個念頭, 對, 也許是我太傻.. 祈禱之後, 心情好像好了.. 以理性角度分析..
-你要先認為神知道一切, 也主宰一切.
-把你的問題告訴神的同時, 你會先思想如何以說話方式去形容你的問題.
-就在你分析的同時, 你也把問題的所在弄了出來.
-知道問題所在, 你懂得去應付了.
-也可以說是, 你把問題當作沒問題的擱在一邊, 由神去搞了.
-其實就是, 早就該隨遇而安吧.. 為何要去打擾祂?
剛發現, 自己竟把"隨遇而安"這話拋諸腦後了.. 也許.. 我真的很怕.. 所以, 我真的不想, 也不想知道.. 請.. 不要告訴我.. 好嗎? 又或者, 我真的想得太多.. 太天真.. 太看得起自己.. 我只是個混吧.. 瘋了!

買衫買褲買鞋買到瘋了! 想買對鞋, 然後說買多一點會有折扣, 好的.. 我買一件tee, 然而售貨員又說, 買多一點點點點, 就可以做會員, 什麼什麼的優惠.. 呀! 原本買東西是件開心的事呀! 為何那麼痛苦要去想買什麼才可以剛剛高於那個指定的價錢呀.. 我從未試過買東西會這樣的痛苦.. 然後去買褲.. 選了, 又說買多一點點有折扣呀~ 買了一點點, 又說買多一點點就可以用這些那些折扣了啦~ 天呀~ 又聽話的買了.. 但也很痛苦, 也很肚餓的說.. 收獲: nike長袖tee一件, adi鞋一對, 學生皮鞋一對, 背包形散紙包一個[贈品], 袋一個[贈品], 水樽一個[換購價], 牛一條, 優惠券無數[買夠錢送的], 運動服裝用品店會員卡一張[買夠錢送的], 襪一堆[為夠錢而買的], et cetera. 然而呀~ 我卻得不到balano那隻牛仔布熊熊呀~~ 好可愛的呀.. >< 任何貨品加39.9就可以了.. 但.. 嗚嗚嗚嗚..沒有在balano買東西呀..

||◎ _ ◎|| 我愛奇諾奧!!!! 有人想看嗎????? 好想好想好想看呀..
預告片: http://www.hinokio-movie.com/qt/hinokio_high.mov

23092005 H
posted by Ke at 4:09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