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5月 10, 2005

振興哥

忘了在這兒跟八號生日的樂樂說聲生日快樂!! >口<

好了.. 快到我原本預計我起床的時間了.. 又在應去睡的時間之前睡了.. 然後又在不應該起床的時間起床了.. 反正中文都未有準備好, 就看多看那惱人的精解吧.. 忽然間, 有點違己交病, 一向不太喜歡那些為考試為成績而讀書補習的人, 我總是說人家補習補上腦了, 自己現在卻似被同化了, 不可以這樣! 我目標, 就是要比那些補習狂活得更精彩! 讀書不是一切, 活得快樂精彩才是最重要..

唉.. 最近的考試都沒有什麼的心機, 皆因嘛.. 三天都是皇仁張振興, 你是男校也罷.. 不要連考生們都清一色是哥們嘛! 我都沒精打彩了.. 呀!!! 今天又是張振興.. 振興哥~ 怎麼你要辦男校呢.. 之後幾天的就是女校了.. 會有男生嗎? 我是.. 就即是會有吧..

還有九天.. 就考完了.. 還有八天, sunny就回來了.. 喂喂! 準備好行李沒? 我要手信.. ^^"" 還有.. 有vivian的相嗎?? =PP 沒有也不要緊.. 說說罷了..

[呵呵~ 這幾天有mp3機用.. yeah.. >w<"""]
posted by Ke at 6:07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