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5月 05, 2005

一點點

今天上午10時22分.. 我正在打字.. 打著我的感覺.. 然而.. 我就像.. 行屍走肉般.. 沒有感覺.. 腦裡是.. 一堆數字.. 一堆堆不懂的題目.. 從前看見會妒忌的.. 會憤怒的.. 都只會跟自己說一句.. 由它去吧.. 人家的事.. 我可不管.. 對.. 反正.. 我不是誰.. 管不了什麼的.. 我是太多管閒事嗎? 你跟那個人做過什麼.. 我不是誰.. 我管不了的.. 只要.. 你.. 那個時候.. 覺得.. 自己是對的.. 現在.. 也不會後悔.. 就行了.. 不是嗎? 後悔的話.. 也沒有誰可以幫你了.. 因為.. 那是.. 鐵.. 一般的.. 事實.. 吧.. 只是.. 我懂得.. 告訴別人.. 這樣.. 就行了.. 自己.. 卻根本.. 辦不到.. 忘不了.. 自己的.. 過去.. 嗎? 我的.. 過去.. 做過.. 什麼呀? 沒什麼.. 值得我去為它而.. 後悔一生.. 做過的事.. 沒可能.. 補救.. 對.. 放棄就是成功.. 那個人說的.. 這.. 也許.. 是我的信念.. 我知道這個道理.. 是從電視中學回來的.. 那是佛家的.. 話.. 既然.. 現在.. 找不到前路.. 為何不.. 選擇.. 留在原地.. 有時.. 我會跟人說.. 既然.. 有些問題.. 解決不了.. 就不如.. 看看它怎樣發展.. 再想吧.. 當然.. 有些問題.. 不可能用這個方法.. 但.. 總有些.. 是可以這樣.. 解決的.. 只是.. 人們總是衝著去.. 倒頭來.. 自己.. 更煩惱了.. 不是嗎? 原來.. 一個未曾.. 跟人交往.. 約會的人.. 在這方面的.. 看法.. 跟那些.. 有經驗的.. 很不同.. 前者.. 會很單純.. 很渴望得到.. 跟那個人的.. 一次共同經歷.. 因為.. 他們不知道.. 付出.. 不是得到之前的那些.. 而是.. 得到之後.. 大幾百倍的付出.. 負上.. 無限的責任.. 原來.. 當一次經歷之後.. 就會發現.. 從前傻傻的.. 去做的那種.. 所謂"追求".. 那種天真的感覺.. 再找不到.. 不會再這樣傻的.. 單純的.. 去.. "喜歡"一個人.. 所以.. 要是你.. 還有這個機會.. 就要好好去珍惜.. 好好去享受.. 那種單純.. 也是最快樂的.. "喜歡"旳感覺.. 對不起.. 其實我.. 在這裡要說的.. 實際上.. 不多.. 只是.. 很多的.. 點點.. 令人看得.. 眼花了.. 但聰明的人.. 我想.. 會有聰明的方法.. 但是我.. 較喜歡你.. 連這些點點都看進眼裡.. 因為.. 這是我.. 想帶出的.. 一點點.. 感覺.. 謝謝你.. 看完我這連篇.. 廢話.. 不知.. 你會有什麼.. 感覺?
posted by Ke at 10:22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