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日, 5月 08, 2005

愚者是我

繼續當這個沒有資格卻還要批評別人的人..

近日.. 會考.. 網上忽然.. 出現了很多"強者".. 對, 大家的日記, 都眩耀著自己的"分析結果", "不敢相信""好易".. 背後的意思都只是想說自己覺得易, 就是全都懂的意思吧.. 最後結論就是想說出"我比你們都強"又或者"我好勁"這些算是"寸"的意思.. 這樣的說話, 要是你覺得有趣, 能在朋友之間眩耀一番的話, 那就要想清楚了.. 就我而言, 這是不可行的, 說出了這些話, 大概朋友都走得一乾二淨吧.. 那來朋友讓你仰天威風? 就算你的朋友都愛聽你說這些.. 大概你的友誼都是築在學習的鬥爭之上吧? 我不知道.. 自問沒有能力去這樣做.. (當然.. 有時也會討厭別人班門弄斧..)奇怪在人家覺得在別人前眩耀會使自己受到尊敬..

關於那篇paper2的網上文章.. 沒有什麼不妥吧? 為何要把作者當作仇人? 只怪.. 這個地方沒有重視地道的英語.. 學語文不只是用來應付考試, 也要用來跟人溝通, 難道一輩子抱著女皇英語做人嗎? 標準的英語要學, 口語也要懂, 那不是錯的英語, 反而, 懂得那些更實用.. (自問自己也不懂..)

不明白為何人們總要求標準, 民間通用的卻忘記得一乾二淨, 還要反對人家使用.. (這裡說的是HTML)
posted by Ke at 3:15 下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絕對是口語比較重要!(某程度上)

9/5/05 4:3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