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5月 06, 2005

限期

世上曾經有過一個聖潔的人.. 叫瑪利亞.. 可是.. 以後上天再沒有創造出一個無原罪的人.. 而我.. 錯的也就更是.. 不可饒恕..

近來知道的, 多了.. 這個, 讓我知道了一點事情, 那個, 在我無意中發現了一點事情, 還有, 我以意創造了一點點事情, 我就是這樣, 當我知道一點的時候, 就會去胡思亂想, 想著, 到底還有幾多, 還有甚麼, 是我不知道的, 還有幾多, 那個人在隱瞞.. 可是.. 這樣也很辛苦, 要知道知道得太多是沒好處的, 但我卻想去知, 去想.. 一些從前不覺得會, 甚至是認定不可能發生的, 成為了事實, 始終, 人會變, 變了, 卻沒有人會告訴你(我開始希望"魔王與公主中"的"沒有人"會出現..).. 從前, 我喜歡把一些事藏起, 等待.. 等待那個人會找到, 然後去破解, 電視的情節是完美的, [忽然間, 想念一個無關痛癢的人], 現實的, 一切都沒有發生, 但這.. 還是個.. 方法..

原來, 很多事情都有個限期, 過了限期的話.. 質素就.. 很難保証了.. =P

發了個夢.. 夢裡.. 一個人.. 忽然間.. 拖住了我的手.. 縱使這是我曾希望的.. 但一切.. 都過了那個限期吧..


對不起..
posted by Ke at 10:44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