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4月 29, 2005

牽牛

喂,牽牛,我跟你一起時真的很快樂,我不確定你是否知道,我愛的那個人,死了...第一次遇見你那天,就是他一周年死忌,其實我想在你身上找回他的影子,我知道那是錯的,對不起...我也是在地鐵遇上他的,那時我病了,他做盡一切我想他做的事,就像你一樣...在這棵樹下,我們一起計劃未來,可是他忽然死了,跟你約會,我常去見他媽媽,她想介紹一個好男人給我,但我接受不到...第一次遇見你那天,我來到這棵樹下,向他禱告,求他給我自由,遇上你時就覺得,可能是他介紹你給我認識的,然而,見你越多,我心中的他就似乎越來越妒忌,越喜歡你,我越覺得內疚,在我倆分開的日子,我想獨自把他忘掉...如果兩年後我不出現,那表示我仍然沒有勇氣,兩年後我們會有多少改變?我覺得你像是活在未來,而我則活在過去...我想很快見到你,那麼我就可以看你那封信...
posted by Ke at 1:18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