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12月 29, 2005

"喂?"

"喂.. 是你? 怎麼了?"

"沒什麼. 就是想起你就打給你嘛~"

"呃.."

"..."

"你剛從鞋店回來嗎?"

"對呀.. 你今天沒有來所以想起你便打給你嘛.."

"我沒說過會每天都來光顧嘛.. 要是每天都來我不就會破產了嗎?"

"那.. 不光顧都可以來看看我嘛.."

"呃.. 誰說過想看你.."

".. 對了!"

"怎麼啦? 沒啥事的我掛線了.."

"你.. 忙著嗎?"

"不.. 還正閒著.. 只是跟你不是跟你太.."

"熟"字還沒說出口, 男生就..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

"為什麼每次你來鞋店都是獨個兒的?"

"那又怎樣? 誰說過逛街一定要有人作伴?"

".. 沒有.. 但你不會找朋友陪伴嗎?"

"我喜歡一個人便一個人, 喜歡找朋友就找朋友, 都用不著你管吧?"

"那.."

"你好煩呀! 那什麼那什麼? 有什麼要問就問吧!"

"你沒有男朋友嗎? 怎麼不找他..?"

"討厭! 別提那個人好不好?"

"怎麼啦.."

"沒怎麼!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不要提那傢伙吧!"

"喔.. 對不起.."

"那好了嗎? 沒事就掛線了. 就醬!"

"dododo.."

男生的手機彈出了通話時間.

雖然有點兒惱人的對話.

卻讓男生知道了重要的事情..
posted by Ke at 7:53 下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