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9月 16, 2005

貼x2

給樂樂貼了兩個呀.. 現在才有空回答.. [xanga=lokloknatalie]

遊戲規則: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part1---------------------------------------------------

題目一
→人地做0的咩事.. 你係一定唔會忍到.. 要即刻打佢先安落??
同我打格鬥game. 佢打我, 我就梗係打佢架啦.. 除非我想輸je..

題目二
→如果呀媽比你揀.. 你想叫咩名??
覺然/晉豪 (or興台!? 空基!? 甥塑!?)
[諗唔到呀~ 千祈唔好咁叫我..]

請. chibi. hareru. ray. 自願者.
part2---------------------------------------------------

題目是三個願望(願望不可把願望數目增加)
-體會因失敗過而得到的快樂
-身邊人的都可以快樂
-給你一點東西

請. chibi. hereru. ray. 自願者.

--------------------------------------------------------

從前我都傻過, 以為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就可以令人家都喜歡我, 然而回頭想想, 那時真的很傻, 自己什麼都沒做過, 沒付出過, 又去想什麼結果呢? 付出的, 永遠等於得到的.

15092005 hole
posted by Ke at 2:14 上午 top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付出的, 真的永遠等於得到的嗎?

那麼為甚麼有人中六合彩?我猜不是因為他有買六合彩那麼簡單掛?

那麼誰追我, 我都要受.. 否則他付出了卻沒有得到..

付出的, 真的永遠等於得到的嗎?
我想, 付出, 只是因為要付出, 就像想入大學就要去讀書, 想和人拍拖就要去追. 但入不入到大學, 拍不拍得成拖, 就要看看你的命運了!

23/9/05 4: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進大學, 對, 讀書是達到目的的過程, 然而, 進不到, 是不是你所付出的都是白費呢? 不, 只是你得到的, 不是你想要的吧.. 我不是說命運不是個因素, 但想想, 進不到大學, 得到的是知識, 追不到人, 你會更懂去追下一個, 任何事情中都可以得到知識, 經驗和教訓, 難道你看不到嗎? 贏了當然好, 輸了也不是一無所有吧..

24/9/05 10: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道理我中學時也聽過, 但我發覺我做不到.. 可能這也是我現在已不會再將付出和結果混為一談的原因.. 免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如果你做到的, 就更好了~!!

25/9/05 12:1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