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9月 15, 2005

懿.


先替太古坊賣個廣告.. 很喜歡這個地方. 很寬廣. 很美. 很多回憶.. 我喜歡有著很多回憶的地方, 無論設計如何, 層次如何, 我都會覺得那是最美的..

好了.. 上學半個月了, 跟班上的人都開始熟絡, 當然不及身邊那些知己好友, 但總算互相認識吧.. (別問我他們的名字, 我記不到.. =P) 開始習慣了這兒的生活, 也不算是什麼的受控制吧~ 也許我們是中六, 比較自由, 班上打電話的人也開始多了.. =w="" 嗯.. 我是時候帶相機影靚仔索女了.. =ww="" 上課, 人少, 比較自由, 坐哪兒? 隨意. 閒談嗎? 自由的. 不過自律吧~ 我開始不聽書了.. wakakaaa~ 每天到自收室, 做功課, 效率原來真比回家的高, 但失去的.. 很難彌補.. 好想..

補習, hltam, 原來是筲官大本營. =口= 很多筲官呀~ 不過我頗為討厭那鼻音重女性化的聲音, 那句以為很英很神的"做完!"令他看來像個白痴. 我覺得.. 這個, 普通吧~ 也許往後會比較好, 又或者往後, 我還是不再補了.. =P 我要補pure maths, herman好嗎? 有誰給我意見? 但學校那個呀sir的神來之筆看來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今次好一點, 下次又不肯定了.. 還是app maths好, 呀sir幾靚仔, 可惜是已婚男士..

[瘋語]..吃雪糕要吃得好, 除了拿好雪糕筒, 還要不讓它流出來. Posted by Picasa
posted by Ke at 1:05 上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我都是補herman yeung的...

15/9/05 6:5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