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六, 6月 18, 2005

我一直都是瘋的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We are currently performing maintenance and this feature is temporarily disabled. Please visit TheXangaTeam site for status updates.


? Return to Previous Page
? Return to Xanga Frontpage

想看xanga時看到的畫面.. 真xx.. 讓人家看了rss的卻不讓人看html的..

昨天, 瘋了, 考完會考後算是第一次的瘋狂運動(比單車更瘋..), 早上, 先來點不是運動的, 到灣仔去領passport, 明天便出發, 才剛拿到passport. 櫃檯的姐姐態度不佳, 粗粗的就給了我叫我走了.. 然後回skw, 吃lunch和拿打羽毛球的東東, 要去的是港島東體育館什麼的, 老實我我不太懂路, 搭叮到太樂樓穿過去是了, 但為何比我遲出來住筲箕灣的會比我早那麼多!?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然後是瘋狂的打, 對i君和t君的那場我更像瘋漢的左右來回.. 好了好了.. 你們倆.. 算吧~ 我還是別理會. 之後去了渣華道的那個運動場, 打桌球! 我好像是第一次呢..(以打到白波計..) 原來我也懂入的.. =v= 重溫了很久以前玩yahoo桌球的玩法, 不然我什麼都不懂.. 吃了雞蛋仔, 由兩底雞蛋仔送上來的四底雞蛋仔, 好吃~ >w< 很久沒試過這樣的, 但始終從前skw伯伯造的好吃得多. 最後十分鐘, 七人輪(亂)打! 瘋了!!!! 出來時見到.. 陳太!? 喔喔.. 談了幾句嘛~ 還找了"那個"男生的照片被用作poster了.. =P 後來.. 四散.. 還有.. 謝謝你的八達通!! 縱使$-1.3..

凌晨, 電話.. 知道了一點事情.. 覺得自己有點瘋.. 算吧!! 我一直都是瘋的..
posted by Ke at 3:08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