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一, 12月 06, 2004


把時間都放在sidebar去了...

忽然間, 我好害怕, 不是因為一件事而害怕, 而是數件我不能承受的事情, 令我連自己在哪兒都不知道...

這時, 我心想的, 卻不知是真的是假的, 我需要一個人, 一個能令我尋回自己的人, 是誰? 我不知道... 這樣說好像很不負責任, 但... 我要盡力它變得完美... 否則, 不堪設想. 我可能令你有一點安全感, 但我卻不是個可靠的人.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辛苦... 我想...

原來這個blog, 能使我墮進谷底... 我發現, 我不能失去這兒的一切, 這裡有我的回憶, 有我的感覺, 有快樂, 有不快樂, 也有人給我說話... 就在剛才, publish時發生問題, 差點就把全部post刪去... 那時的感覺, 我不能接受, 不可以...不可以...

6/12/04 1913 補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4:51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