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12月 03, 2004

故事-2


-上-
(我改了點...)

一個男孩在銅鑼灣hmv看cd時認識了一個女孩, 他們有著同樣的喜好, 喜歡同一個歌手的歌, 喜歡看同一個作家的專欄, 他們都會在同一個地方補習, 自此, 交換了電話地址, 漸漸地開始交往起來...

他們有書信來往, 寫的是一些平在電話中說不出口的感受, 每晚亦有通電話, 有時甚至談到第二天清晨還未結束. 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 十一時五十九分, colours窗旁的坐位, 深深的吻下去, 在蘋果倒數下發生了這對戀人的初吻...

他們約會時喜歡四處去, 什麼卡啦ok, 公園, 球場, 海旁都會看見他們的足跡, 但男孩問及女孩的家在哪, 女孩總是不肯回答, 直到一次行過北角, 花店中的人對女孩打招呼, 女孩尷尬地拖著男孩離開, 男孩才知道那個原因...

短短幾個月間, 他們發展得很快, 但在某夜開始, 男孩等了又等, 卻等不到女孩的來電, 書信也漸少了... 男孩透過寫信去問女孩到底發生了什麼, 女孩沒有回答, 男孩又再問一次, 得到的回覆是...分手吧... 男孩完全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令女孩這樣, 但卻不敢再問原因, 因為他怕知道有別的男孩比他更美,更好...

又一年了, 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 男孩獨個在銅鑼灣逛, 在sogo的大門前, 重遇女孩, 女孩見到他, 回頭就走, 男孩把女孩的手捉住, 終於鼓起勇氣, 問個究竟, 然而, 女孩還是不發出一聲, 眼卻紅透了...

最後, 我, 在女孩的身後, 人群中走出來... 我, 跟男孩說...
.
.
.
我作不下去了... 我想睡, 你等下次吧...

-下-

男孩在我耳邊說, "你閃開吧...別以為作者可以亂來..." "哼!我就亂來給你看...", 我, 這夜... 乘公車走了...

男孩看見哭得雙眼通紅的女孩, 立即把女孩抱緊了, 但很快, 女孩推開了男孩, "不..不要這樣.."女孩帶著哭聲的說, 身後同時走出另一位男生, 說"終於找到你了..你怎麼來到這兒...依? 他就是..那個..嗎?" 女孩點頭, 男孩把微溫的雞蛋仔掉到地上, 不作一聲, 跑開了...

"哥..." "對了, 你怎麼來到這兒喇.. 快點回去了, 爸媽快瘋了, 傻丫頭, 別哭..."
.
.
.

結局嗎? 這樣好像...太"行"吧...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4:42 上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前面還滿正經的...可是一到後面就KUSO起來了...

果然是"KUSO至上主義"~>w<

3/12/04 9:3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