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12月 02, 2004

故事-1

不知明的原因, hello聯絡不上blog, 這次沒有相了...有機會補回

說個故事吧! 一個男孩在銅鑼灣hmv看cd時認識了一個外表清純的女孩, 他們有著同樣的喜好, 喜歡同一個歌手的歌, 喜歡看同一個作家的專欄, 他們都會在同一個地方補習, 自此, 交換了電話地址, 漸漸地開始交往起來...

他們有書信來往, 寫的是一些平在電話中說不出口的感受, 當然每晚亦有通電話, 有時甚至談到第二天清晨還未結束. 某夜裡, 他們終於正式的開始, 成為了情侶.

他們發展迅速, 有空時總會到銅鑼灣-這個他們認識的地方約會, 在colours吃吃玩玩, 在世貿下拍照, 一切一切... 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 十一時五十九分, 深深的吻下去, 在蘋果倒數下發生了這對戀人的初吻...

短短幾個月間, 他們的確發展得很快, 又在某夜開始, 男孩等了又等, 卻等不到女孩的來電, 書信也漸少了... 男孩透過寫信去問女孩到底發生了什麼, 女孩沒有回答, 男孩又再問一次, 得到的回覆是...分手吧... 男孩完全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令女孩這樣, 但卻不敢再問原因, 因為他怕知道有別的男孩比他更美,更好. 有一晚, 男孩獨個在銅鑼灣逛, 在sogo的大門前, 重遇女孩, 女孩見到他, 回頭就走, 男孩把女孩的手捉住, 終於鼓起勇氣, 問個究竟, 然而, 女孩還是不發出一聲, 眼卻紅透了...

最後, 我, 在女孩的身後, 人群中走出來... 我, 跟男孩說...
.
.
.
我作不下去了... 我想睡, 你等下次吧...
ps. 其實我的原意不是那麼長的故事, 但... 早已偏離了... 因為... 寫得太興奮...
posted by Ke at 4:09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