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11月 23, 2004

我思故我在


Microsoft都知道我的存在了~ wakakakkaakakaaa~~

外賣自取:

這...就是你嗎?

老實的跟你說...我看到的只是半篇你的想法和半篇令這想法在你心中變得完美的藉口.

試問有誰不是在為自己爭取存在感? 普遍看到的有一些在課堂上搞氣氛的人, 小至在課堂上跟隔鄰談話的, 幫別人做一點事的, 再說就連九龍皇帝也是在為自己爭取存在感.

存在感嗎? 除了自己去取回來之外, 跟本就沒有人會給你, 也沒有人可以給到你, 這樣說, 你還會去等嗎? 繼續在被動的等人捐獻給你? 現在想想, 任何一個人, 要是一整個禮拜把自己困在那個所謂自己的領域中, 不作一聲, 他還會有存在感嗎? 頭幾天, 身邊的人會奇怪的問他發生了什麼, 之後, 只剩下至好的朋友會問, 最後, 他的朋友就會跟你說"他就是這樣的了, 不用理會..."...另一個你就這樣誕生.

有聽過"我思故我在"吧! 我思想, 所以我存在, 但這足夠嗎? 你想了, 要做出來, 要說出來, 我覺得這樣才足以証明存在吧. 然而嘛, 你就在睡著, 封閉著, 那不是你存在感是零的問題, 而是它存在而你不去拿的問題.

"懶"嗎? 不是. 原因請你自己想, 可能是一些經驗令你無法信任任何一個, 在你心中, 沒有人是值得你告訴什麼的. 這是我猜想, 但你卻在逃避去想, 寧可把自己困起...直到什麼? 直到被人拾遺, 然後再因你的沉默而放棄?

你想要別人重視吧~ 但你做過什麼值得別人重視? 坐著, 像你說你是"被動"的, 可以換來別人的重視嗎? 你在說啥.. 這就是你在自困, 在逃避的結果...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4:35 上午 top

2 Comments:

Blogger Ke said...

喔...被發現了...

24/11/04 5:00 上午  
Blogger S.A said...

...你沒資格說我懶了XDDD

24/11/04 9:22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