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三, 11月 03, 2004

回應

先對comment回應一下...首先嘛..."醬子"這個字, 是有著kawaii的感覺嗎?? 我不覺得, 我第一次看見這個是在那I Believe歌詞的文章中, 所以我從不覺得誰說這個會kawaii, 那個會核突, 只是可以讓我懶一下...(不是"這樣子"的意思嗎? 那我可弄錯了...)

還有嘛..."我又唔明d咁小ge事你都寫到咁多o野出o黎lor", 說真的, 這... 有問題嗎? 也不到你管吧...其實我也不想把自己寫成像他一樣, 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像那些同學們...

這, 純粹個人感受罷了~ 得罪了誰我可不管呢... (反正都預了會得罪別的...)

"一舊"嘛... 用得不錯吧~ ^^" 其實是因為不知用啥好...

其實我所說的都是真話喔, 我的個人感受, 所見所聞等, 不會騙你們的喇...


ps. 對某君說的... "你個班又好好?" 我沒有說過, 也不同意... 只是難道你認為作為中一到中五最top的一群(我指是男生), 在如此場合展露出一舊舊淫笑這些小孩子的行為是完全正確和可以接受, 甚至是一種美德的話, 那我會跟你一樣, "完全無話可說".

至於我班的無表情, 總好比這些淫笑兵團好吧..(難道你喜歡淫笑多於無表情?) 其實只要你回頭看看一眼便知道分別了, 要是你回頭卻看不出一堆猥瑣和無表情的分別, 那麼... 我想出家...

始終, 我還是會尊重你的comment, 到底那還是你的個人感受嘛~ ^^" (只少我不會怒得把別人磨成粉...不過幸好你還把我當是人...)
posted by Ke at 11:02 下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琪..
都叫你控制情緒...
唔好爆粗...==”

7/11/04 1:54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