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二, 11月 02, 2004

精英?


見d數咁難"禁"機, 不如快快手手打個javascript好過...

(以下係關於今次標題既部分, 不過訓醒先寫啦...)

(訓醒喇...)主要是想說說一群所謂精英所作的"懿行"...實在令人"讚嘆"萬分...

class period有幸坐在這些精英的後面, 自信心回來了不少, 是筲官的相信都會知道這class period的主題是關於sex ed吧...這是個頗敏感的話題, 大家年青人, 尷尬可能少不了, 拿這話題來說笑也不出為奇, 只是我眼前的一群精英, 甚至是精英中的精英們, 就像久旱逢甘露一樣, 上上下下的男生們, 平時斯文也好, 相反也好, 都在以淫穢的目光, 展現出一舊淫笑, 就像小孩子聽到同樣的說話一般, 相比起我班一堆男生...我想起羽山(小孩子的玩具中那個...) 的一段經歷...幼稚園時的經歷...

H-羽山 C1,C2-其他同學
C1: (小聲說自己的大發現)我昨晚看見爸爸媽媽親親哩...
H: ....親嘴 (對不起! 忘了他說了什麼, 不過只要知他說過這兩個字就夠了...)
C: ....(呆了, 望著羽山)
C1: (笑著)羽山說親嘴哩
C2: (也笑著)羽山說大人說的話喔
C3: (同樣笑著)羽山好壞呢...
H: ....(無表情)

就是這個, 那群精英聽到陳太說的話, 大概就是醬子了, 就像小學生"見識少"一樣, 面露淫笑, 相比我們, 大都正正經經的發呆, 都沒甚麼好出奇差得遠了...是讀書過度嗎? 怎麼連這些小小的事情也好像很出奇似的, 看來是關自己在一角讀書大多了吧...果然, 讀得書多會令自己變得低能, 這就是所謂高分低能吧...在他們班中的男生, 話題好像總離不開讀書, 我不知道, 只是耳邊聽到的, 補習時聽到的, 說的是哪個老師教得如何, 哪個補習天王教得如何, 有甚麼要讀, 有甚麼不用讀就懂了...之類...天呀!! 這真會令人低能吧... "精英"...就是醬子嗎?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5:10 上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S.A said...

厲害喔..不愧是琪 樣XDDDD
我想問...何謂"一舊淫笑"????一舊....很厲害的量詞耶=w=""

3/11/04 9:1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