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五, 11月 05, 2004

5E人


哈~ 原來我的話侮辱了那麼多的人, 那你都要聽聽你同班同學的勸告(按: 我是5E的), 別說粗口了... 侮辱了我們偉大的廣東粗口... 至少你說得出, 做不到...(不要怒呀...說笑罷了~不過笑不笑隨你)

不知怎的, 每次看過某人的扑之後, 總有點失落的感覺, 也許一幅牆兩道門的距離太遠了, 玩不起... 玩不起, 就不如別玩了, 可惜我......

五分鐘, 能令一個人心情由一般轉到低落, 對不起, 那不是因為她, 只是我還是有點...煩惱吧~ 不要常常以為自己做錯了, 給點信心自己吧!! .\ /.!! 希望下一次的不會只是五分鐘... (你會來看的吧~)

看來大家都有意思在自己的扑放相照片, 太開心了~ 其實從片中可以看出很多事情哩~ 例如攝影者的心情喇~ 去過哪兒喇~ 很多很多的, 大家一起把扑變成相冊吧~ >V<!!!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4:55 上午 top

1 Comments:

Blogger Koala K. said...

我個扑多相過你=p

7/11/04 2:0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