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一, 1月 17, 2005

不要離我太遠 Stephy

曲:ABE 詞:黃偉文 編:英師傅

如果你想我哭 憑恐嚇就能夠
而你其實不必 真的要走
除非我不夠好 毋需再做朋友
而你情願孤單 都不接受

#要是我 先開口 很需要 你逗留
告白有用 還是根本沒有
求求你 保護我 可是個 更差理由

不要離我太遠 掉頭望一眼就見
分隔開 過了十米 我便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離開我視線
這個心 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就算辭行未可以避免 請你走之前
仍能讓我發現 曾為我真的心軟

離開你一秒鐘 立刻我就頭痛
誰人陪在身邊 都不放鬆
情感已經接通 明顯你在遙控
如你留在對岸 怎麼會動

Repeat #

不要離我太遠 二人離天百丈遠
心愛的 為何又要變做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第三次大戰 極惶亂
仍然盡快趕到面前

Repeat @


人說令一個人傷心令人哭總比令一個人笑難, 對吧... 看張衛健的馬虎足球就知道了... 哭的真的可以令人哭, 但笑嗎? 我從不覺得好笑過. 每段感情都總有一句話是不能說的, 這不是我說的, 是某電影的對白, 但好像很對, 就是一句說話就能令人哭, 傷透別人的心了...

這首歌嘛... 也很能令人哭... 愛情, 是件能令人在天堂和谷底之間徘徊的事嗎? 你伴侶只要在分手時說出一句 - "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 保證傷得最透入心...
posted by Ke at 3:31 上午 top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