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星期四, 1月 13, 2005

告一段落


"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還愛她嗎? 看來你還留戀她, 對嗎?" 朋友的問題...

愛嗎? 不懂, 但那種感覺早已沒有那時的轟烈, 也希望有誰能真的去愛護她吧... 自問我不是個好的男朋友, 我只是個會對人好和會hurt人hurt得很深的人... 要是誰想知道女孩子喜歡怎樣的男孩的話, 不妨來找我, 或者參考我的為人性格, 你只要把一切都倒轉來幹就好了...XDD (不好笑)

有人說我對人太好了, 是嗎? 不會吧... 你定弄錯了...

今夜, 不再睡了, 吃完晚飯一直睡到四點, 幸好有人叫醒我, 否則就boh lung chuk dai boh gaap git(很多廣東話的字, 不打了...) 天開始光了... 這時, 有周國賢陪伴著我...

告一段落...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Ke at 6:53 上午 top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的而且確! 對人好o既同時, 亦會hurt人hurt得很深, 你就是這麼的一個人了!!! 也許這就是"好人不易做"o既道理!

其實, 女孩子喜歡怎樣的男孩? 我倒也想知道! 但如果參考你的為人性格, 把一切都倒轉來幹, 那麼我就會變成一個壞孩子了!!!

唉! 你就好la! 我也想有周國賢陪伴著我呢!!!

mutako or yotako???

14/1/05 7:2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